士林十五【停更学习中】

点开↓
♝这里圈名士林,文手,主混第五,副八旅,会去北极圈逛逛
♝无巨雷深坑cp,可以放心聊天
♝请勿在标明西皮的文下ky
♝可以随意私信点文,也请做好被拖更半年的心理准备(因为是学生党(瘫)
♝@兰末er @夏疾捱℡ 谁敢动她俩我一个大针管子抡你脑门,愣着干嘛去关注啊(笑
♝那么谢谢你们的喜欢,会更加努力写文产粮(ฅ>ω<*ฅ)
【头像八方旅人,图源网络,侵删】

裘杰 《十题》

→cp裘杰,注意避雷
→点文,勿商用 
→OK? 

One. 
  “今天开服,怎么不开心了小疯子?”
  面前那个擦拭着自己火箭筒的家伙毫无表情,感觉是铁定了心不想搭理任何人。
  绅士慢慢地摘下指刀,上面依然凝固着猎物的血液。
  “裘克,我和你说话呢。”
  他总算是抬起头来,酸溜溜地说了一句:“上场率比我高,值的线索比我贵的人闭嘴。”
  裘克没有不喜欢这个火箭筒,他只是怀念曾经内测时可以拉得滋滋响的电锯。当时只要他把那个满是铁锈混着血腥味的东西往对面一扔,接着不紧不慢地翻窗,那些可怜人就会吓得腿脚发软束手就擒。
  可现在,电锯变成了火箭筒,绞刑架变成了狂欢之椅,他裘克的出场率一路下滑。倒是之前和他不分伯仲的开膛手由于某些特殊关系成了万人迷。
  他拉开那个被强行带上的面具,问对面的人:“大家都说我不好看,拉锯慢冲刺时间短没价值,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杰克看了看那张带着旧时伤疤的脸,慢慢地回答:“裘克,我只能这么说。”
  “总有人会意识到,这曾经是个什么游戏。”
  他面具下漂亮的金色眼眸中划过一丝无奈。
Two.
  杰克的出场率和人气在这次更新中达到了顶峰。
  虽然开服不久,许多肝帝仍然处于囊中羞涩状态,但是没有关系啊,氪佬中的肝帝和肝帝中的氪佬随手一捞一大把。
  1314线索的玫瑰手杖成了庄园的抢手货。
  这下子,裘克更加没有人理睬,也没有人可以让他抱怨了——内测时说好一起努力的开膛手,现在大概不知道在那哪场游戏里被少女心爆棚的求生者追着喊着求抱抱吧。打赌谁开服先杀满一千只“猎物”就可以在对方面具上画一个王八的赌约,现在看来杰克已经可以画爆他的面具。
  诺大的双人宿舍里,裘克盯着他的火箭筒发呆。就在他将要睡着的当儿,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裘克眯起眼睛,看见已经漆黑的天才发现自己无所事事了一整个下午。
  “喂,最近连续这么早起来很累吧?”他看着杰克摘了面具后显现出的淡淡的黑眼圈,盘腿坐在下铺,半带嘲讽半带心疼地问,“今天抱了几个小可爱呀杰克先生?”
  杰克默默地坐在了他身边。“喂怎么不换件干净衣服啊我今天新换的床单!”裘克嚷嚷起来。
  下一秒杰克搂住了他。
  “老绅士你发什么神经……”
  “我今天抱过的小可爱只有你,裘克。”
  他开口了,带着沉重的疲惫。
  “裘克……我觉得,因为这个手杖,我马上就要被遗忘了。”
  裘克没有说话。他从他的话语中听出了令人心疼的失望。
Three.
  这场等待对于裘克和杰克来说,都是漫长的。终于有一天,杰克和刚刚参加完一场游戏的裘克相遇在宿舍的走廊。
  “听说了吗,小疯子?你要加强了。”
  “那当然了!我丑爷的刀气和速度都回来了!”
  裘克兴奋地回答,“我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庄园里开小火箭了!”
  “杰克!今天陪我去圣心医院练习练习吧!”
  “好啊。”
  不知为何更新过后的小丑仍然是1888线索,但可以想像有多少人去夜莺小姐那里抢着购买。
  裘克偷偷摸摸地去商店那边观赏了一番,即将心满意足离开的他不经意间听到一句,“诶你说,怎么好用的角色都只卖1888线索,我花四千多线索买杰克是不是太亏了?”那个路人玩家问他的同伴。
  “要不是看在那根手杖的份上,我其实本来是想买佣兵的。”另一个人回答。
  裘克看了看标着仅剩一天的玫瑰手杖,转身离去。
Four.
  “杰克!!!我今天被溜了!”
  裘克气呼呼地把火箭扔在一旁,在杰克的对面坐下。杰克不紧不慢地喝着红茶,把桌子上的一些甜点推到他那边。
  “是哪位不要命的小家伙呢?”
  裘克塞了一块小饼干在嘴里,接着含含糊糊地说:“就是那个带着绿色兜帽的雇佣兵,我在板区和他绕了半天差点就追上他了!结果他一个护肘就不见了!”
  然后机子都开了。
  啊真是令人悲伤。
  “我也碰到了。”杰克抿了一口红茶慢悠悠地说,“裘克,今天星期几?”
  “星期二。”
  “敢不敢和我打赌,明天的公告会立刻让他准备坐下水道。”
  裘克还没说话,瓦尔莱塔就在门外叫他去参加下一场游戏了。
  “那回来再聊。”
  杰克点头。
  “怎么说呢,其实我有点同情那个绿兜帽。”
Five.
  双人宿舍如今更多的是空虚,两个人双双加班加点已经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了。
  “你小子别想跑!”
  火箭冲刺+30
  是今天第十场。裘克通过敏锐的判断和精准的方向感送走了最后一个门口的求生者。
  他回到大厅,点开了劳动节活动的面板。他和杰克还差挺多,但至少也是第二的人了。
  但是那个之前溜他的佣兵的演绎次数……真是可观。求生者倒数第一。和空军园丁相比,那可怜兮兮的一小点真是像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小树苗。
  怎么会呢?
  他冲到二号大厅找到了杰克。
  “因为,你有没有发现。这个角色一根针是摸不好的,而且也没有特别能救人的样子。”
  “那他可以溜我们啊,上次我都快自闭了。”
  “裘克,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溜起来的。在所有访客中用模拟器的只占总人数的最多三分之一,而手机端的访客是很难溜特别是你这种速度快刀气长的屠夫。”
  “而且模拟器玩家中大多是专业主播。”裘克接过话头。
  “所以,能修机快点干嘛要来找我们自讨没趣。”
Six.
  “杰克刀气又短了!现在贴着人都打不到!官方你快点给我们一个解释!”
Seven.
  小丑加强,现在是可以无限冲刺的靓仔了。“前面的让一让现在是猛男时间”的表情包传遍整个庄园。
Eight.
  杰克加强,“雾都夜行”技能能让他打出较长刀气。
Nine.
  新地图湖景村上线。这里现在是小丑的天下。
  “官方杰克现在已经废了你真的不打算改回他普攻的刀气吗……真的杰克老妈子求求你了。”
  “嘤嘤嘤杰克雾刃太强了,杰克求抱抱不给的我结束了举报你。”
Ten.
  杰克收起了那根手杖,不再经常参加游戏,高端局更是鲜有他的身影。
  “杰克!”
  裘克几乎是拉锯着冲进宿舍。“出新模式了我们去试试吧!”
  “你去吧,我就算了。”
  “你不去我可就生气了!走啦有谁敢欺负你我们一起揍他。”
  “好吧真是掰不过你,小疯子。”
  匹配成功。
  今天因为人数过多,裘克和杰克碰上了低阶玩家团。“老规矩,低阶的我们杀六放二吧。”
  他们去拜访了求生者。
  “杰克求抱抱!求佛!”
  “那边的你傻子吗这个杰克没有手杖!”
  “没有手杖的杰克是大猪蹄子!”
  “对啊人气都那么低了还不带手杖是想怎么样啊!”
  “泼妇跨栏!”
  “哈哈哈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
  ......
  除了一个和裘克他们同阶的玩家,所有人的话题都指向了杰克。杰克不再哼歌了,他静静地坐在椅子上。
  裘克终于完完全全地明白为什么杰克不再去参加游戏,杰克之前一直不愿意告诉他。他以碾压的阵势和杰克配合着放倒了所有人。直接放血的那种。裘克守着那些人,让杰克把那个同阶玩家扔到地窖那里去了。
  大获全胜。
  “嘤嘤嘤杰克放血我们举报他!”
  裘克拉住了欲转身离开的杰克,拖着他来到那几个求生者面前。
  他的火箭筒狠狠地砸在桌上,把那些刚刚还在叫嚣的求生者们吓得拼命往后缩。
  “杰克我宠的,你们——有意见?”

【END】


*之前无意中看到一位太太 @蓝海海 给B站的叽叽画了贺图,里面有些语句和我当时这篇文章的初稿相似所以问太太要了文字授权!PS:当时说习惯了所以一直把叽叽说成太太我旋转跪地其实叽叽是B站的主播记得去关注!超级宠粉!【爆炸升天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