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十五【停更学习中】

点开↓
♝这里圈名士林,文手,主混第五,副八旅,会去北极圈逛逛
♝无巨雷深坑cp,可以放心聊天
♝请勿在标明西皮的文下ky
♝可以随意私信点文,也请做好被拖更半年的心理准备(因为是学生党(瘫)
♝@兰末er @夏疾捱℡ 谁敢动她俩我一个大针管子抡你脑门,愣着干嘛去关注啊(笑
♝那么谢谢你们的喜欢,会更加努力写文产粮(ฅ>ω<*ฅ)
【头像八方旅人,图源网络,侵删】

昨天在猎人森林那边溜了一圈出来的脑洞

→全是颅内高潮注意避雷,我流学者×盗贼
他们两个真好(安详升天)
→看了下官图Therion好像是除了Tressa之外最矮的那位(连神官都比他#%uxb&%#$*(被拖走)
→其实本来是想让神官带舞女的副职业但是我太他妈想看Therion穿女装了所以存了档去搞事
#然后技能加满去森林里玩(?)

Cyrus:这身装扮我感觉一点也不违和这是为什么
Therion:……再不好好打怪我削你
Alfyn:GAYの气息察觉(药师我带的副职业是商人,因为我喜欢蛇皮控血,经常皮死就是了)
Ophilia:我神官今天就要用神杖敲爆你们狗头(微笑)
Alfyn:对不起大姐头,喂Therion到你了啊
Cyrus:(期待的眼神)
Therion:摩謌不可思议之舞!
【造成随机一名队友死亡】
Cyrus:为什么感觉被阿贼摆了一道(趴),Alfyn奶我一口
【不只是本人太非了而已(划掉)
Therion:不许奶,让他趴着好了
Alfyn: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保护我的敌人,痛击我的队友”吗
Ophilia:没事来Alfyn我们两个继续A怪
Cyrus:阿贼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绝义,干嘛不奶我(委屈)
Therion:你叫我什么?
Cyrus:阿贼。
Therion:就冲这个所以不奶你
Cyrus:那我收回好了吧
Therion:更加不想奶你了(/////
Alfyn HP-1000
Ophilia:我说Cyrus你情商真是够低的,活该
Cyrus:???我做错什么了我
【后来高速度的Alfyn给了个复活药剂,Therion出SP捐款,神官平A之后结束】
Cyrus:阿贼最好了,苹果吃不吃(凑)
Therion:离我远点。
Alfyn:噫,重色轻友,我把你奶起来的好不好(小声bb)
Ophilia:(平A警告)
Cyrus:阿贼我错了(试图勾肩搭背)
Therion:开宝箱呢莫挨老子
Cyrus:诶是个小的生命果子给我给我
Therion:哦。
Cyrus:(超满足一口吞掉)
Therion:傻瓜。
Ophilia:两位走了我们去找剑士
Cyrus:好!(拉起Therion赶上)
Therion:!!!(脸红)我  杀  我  队友
今天的Cyrus依然在被Therion暴打呢(笑
【END】

评论

热度(13)